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调研检查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

时间:2021-11-15 15:45:4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张才芳调研检查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工作

创新思路 大胆探索 扎实高效推进宅改试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11月12日,市长张才芳到西城区街道奇连屯村、庞村镇西坂村,实地调研检查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工作。他强调,要按照省委书记王东峰在我市调研检查时的讲话要求,精心周密部署,积极探索实践,扎实有效做好各项试点工作。

张才芳指出,要将宅改工作与土地流转相结合。做实做细基础工作,摸清摸透宅改底数,通过土地流转、连片开发等方式,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切实盘活土地资源,搞活农村经济,为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城乡融合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活力。

张才芳指出,要将宅改工作与文旅产业发展相结合。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乡村产业,着力扩大村庄生态空间,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力争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与生态效益相统一。

张才芳指出,要努力打造可复制、能推广、惠民生的典型范例。全力培育、打造一批“宅改样板”,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探索更多宅改新亮点、新路子、新经验,凝聚起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市领导吕仲华、陈凯参加调研检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