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11-16 15:08:2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马雷

张才芳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

坚定信心 合力攻坚 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马雷)11月14日晚,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对开展规范畜禽养殖加工市场秩序百日攻坚行动、大气污染防治、秋冬季国土绿化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合力攻坚,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张才芳强调,要重点抓好畜禽养殖食品安全工作。畜禽养殖生产屠宰加工是一项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大事,各相关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协调配合,深入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对全市冷库、屠宰企业、摊点开展地毯式、零遗漏排查,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确保畜禽产品质量安全。

张才芳指出,要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开展全方位执法检查,保持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各乡镇(街道)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扎实做好秸秆禁烧、杜绝散煤复燃等工作,倡导文明祭祀。

张才芳指出,要加快推进国土绿化。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结合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抢抓当前植树绿化的黄金时期,合理规划、科学种植,做到见缝插绿、见空补绿、破硬植绿、应绿尽绿,全面提升绿化档次。要广泛发动群众,大力宣传造林绿化的重大意义、先进经验、典型人物,全面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国土绿化工作。要加强督导检查,实行“红黄蓝旗”考核评比制度,推动造林绿化任务落到实处。

副市长刘力威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