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会见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一行

时间:2021-12-29 16:25:5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博

张才芳会见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一行时指出

加速优质资源整合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本报讯(记者王博)12月27日,市长张才芳会见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席、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一行,双方就文体产业发展、文体旅康养综合体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张才芳欢迎张健一行并指出,定州区位交通优越,历史文化悠久,特别是省直管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近年来,按照省委对定州提出的“三个当好”和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的要求,大力实施健康定州行动,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发挥传统体育用品产业优势,延伸产业链条,加快转型升级,打造中国体育产业之都。希望通过此次深度交流,加速双方优质资源整合,促进体育用品产业集群快速发展,为全面推进校地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为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健简要介绍了北京体育大学的办学理念、运动项目创意及产业设计等相关情况,并根据我市体育用品产业发展需求,提出了专业化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定州独特的资源优势、良好的合作前景和优质的营商环境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张二文、陈凯、田立彬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