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养老服务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05 15:36:0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张才芳督导检查养老服务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加强养老服务建设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1月3日,市长张才芳就养老服务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张才芳来到叮咛店民政事业服务中心,认真了解新建老年公寓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养老服务建设事关民生福祉,是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的有效载体。要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大力度、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民生项目建设。要积极争取资金,谋划打造更多利民项目、惠民工程,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要健全网格化管护机制,动态掌握村内空巢老人、残疾老人等群体的生活情况,组织党员、志愿者等开展定向结对帮扶,及时满足老人的合理诉求,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养老服务建设,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在叮咛店镇中心卫生院,张才芳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卫生院改扩建项目总体情况介绍。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充分发挥中心卫生院的“哨点”作用,坚持首诊负责制,把“四早”要求落到实处,把好疫情防控“关口”,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防控物资储备,用好核酸检测采样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快推进改扩建项目建设,严守施工规程,加强质量管理,确保按时按质如期竣工。

在叮咛店镇政府、南城区街道办事处,张才芳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叮嘱大家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值班值守,为全市人民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