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定州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1-14 16:32:4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林

张才芳在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责任再压实 措施再抓实 工作再细化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外防输入”严密防线

本报讯(记者王林)1月13日晚,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后,我市立即召开调度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市长张才芳指出,要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外防输入”严密防线。

张才芳指出,要强化落实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党员干部政治意识、为民情怀、大局观念、工作作风、能力水平的重要标准,不折不扣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张才芳指出,要切实加强管控。严格落实“十个常态化”、30项防控措施,加强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防控,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落实好居家隔离、集中隔离等措施。要强化应急能力,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准备。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喇叭、广播等形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最新政策、相关知识和要求,引导群众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倡导白事简办、红事缓办、宴会不办。

张才芳指出,要严格督导问责。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督导检查和问题整改,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主持会议,副市长胡晓红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就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就排查管控情况作了汇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