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葛瑞江一行到定州市开展“服务企业行”活动

时间:2022-04-28 10:37:2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葛瑞江一行到我市开展“服务企业行”活动

张才芳出席见面会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4月26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葛瑞江一行到我市开展“服务企业行”活动,讲政策、送服务、解难题,助力企业发展。市长张才芳、副市长刘力威出席见面会。

葛瑞江指出,开展“服务企业行”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的有效措施,是回应企业期盼、助力企业发展的务实之举。工作组要立足自身职能,深入开展入企帮扶,着力守安全、护环境、提质量,进一步提升企业质量效益和产品竞争力,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着力解决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积极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才芳对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组来我市指导帮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相关企业要珍惜好此次机遇,虚心向各位领导、专家请教,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发展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生产工艺、优化生产流程,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益和市场竞争力。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密切协作,全力配合好、保障好工作组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见面会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入企帮扶工作组到松本汽车座椅制造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介绍,了解企业需求。

据悉,此次“服务企业行——定州”活动时间为4月26日至28日,为期3天,将为定州市松本汽车座椅制造有限公司、定州市宏远机械有限公司、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河北威尔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河北华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提供指导帮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