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2-04-29 15:18:1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杨亚湖

张才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指出

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 统筹抓好防疫和城建项目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4月27日,市长张才芳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统筹抓好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在京港澳高速定州口和南城区街道仝家庄村,张才芳对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决贯彻国家、省有关要求,精准防控、科学施策、规范操作,落实好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和核酸采集等各项防控措施。要做好自身防护,在值班值守过程中注意天气变化,勤换口罩,严格消毒,确保自身安全。要优化通行服务,设立便捷快速通道,提高车辆通行效率,确保“人畅其行、货畅其流”。

国贸中心、兴定路东延、东关棚改、众春园一期棚改和凤凰城城中村改造等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在听取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后,张才芳强调,要强化目标意识、节点意识,加快工程进度,强化要素保障,加强项目跟踪督导,确保工程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从严从细抓好安全施工各项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强化质量意识,加强质量监管,把项目建设为优质工程、示范工程。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工地闭环管理,做好场所消杀、定期核酸检测、个人防护等各项工作。

副市长陈凯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