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到庞村镇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时间:2022-05-05 09:20:4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张才芳到庞村镇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持续精准发力 全面推进落实 高效统筹各项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5月3日,市长张才芳深入庞村镇,就重点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定州鸿竹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张才芳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安全生产等情况。他指出,要加快建设进度,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加强现场管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强化工作人员安全意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在宏信冲压件有限公司、中腾速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河北秦川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张才芳深入车间厂房,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要强化规范管理,科学合理划分功能区,持续加大厂区绿化美化力度,打造舒适优美的发展环境。要加大科技投入,改进生产工艺,更新生产设备,不断研发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抓牢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好厂区消毒消杀、定期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引导员工做好自身防护。要坚守安全底线,自觉承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守各项操作规程,确保安全有序生产经营。

在苏泉村、西坂新村,张才芳走街串巷,认真查看常态化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严防死守、严把关口、严格管控,加大来定返定人员排查力度,教育引导群众不聚餐、不聚会、不聚集,降低疫情传播扩散风险。要科学有序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因地制宜、因村制宜、因段制宜,在保护延续本村特色的基础上,做好绿化“加法”“乘法”,引导群众自发植绿、爱绿、护绿,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