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到号头庄回族乡、叮咛店镇、市健康驿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09 17:19:2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张才芳到号头庄回族乡、叮咛店镇、市健康驿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压紧压实责任 严格严密管控 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5月6日,市长张才芳深入号头庄回族乡、叮咛店镇、市健康驿站等地,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严防死守、严格管控、严密监测,压紧压实各级责任,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号头庄回族乡安家庄村和市健康驿站,张才芳实地查看隔离转运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强化闭环管理,科学有序做好沟通对接、车辆调配、消毒消杀等工作,确保安全快速转运。做好个人防护,提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规范穿戴防护用具,严格按照规定对隔离点生活垃圾、医疗废物进行收集、消毒、处置,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加强人文关怀,强化隔离点规范管理,完善配套设施和服务,耐心细致做好心理疏导工作,保障好隔离人员生活需求。

在号头庄回族乡梁家营村、号头庄村,叮咛店镇东双屯村、南平谷村、叮咛村,张才芳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实地检查各村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从严从细从快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全面排查管控,详细摸排中高风险地区来定返定人员信息,建立动态管理台账,严格落实“五包一”工作机制,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大喇叭、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护知识,积极引导群众不外出、不串门、不聚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强化服务保障,加强对孕妇、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的关心关爱,提供差异化、个性化服务,保障群众正常生活需求。

市领导杨晓、陈凯、刘志诚、田立彬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