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到长安路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09 17:23:2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张才芳到长安路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思想认识 压紧压实责任 科学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5月6日晚,市长张才芳深入长安路街道,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才芳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松劲心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扛牢政治责任,紧绷思想之弦,把防疫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张才芳指出,要精心组织安排。要高效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不断优化实施方案,规范采样流程,加强现场管理,做好秩序维护,严控人员流动,严格落实戴口罩、不聚集的要求,严防交叉感染。

张才芳指出,要压紧压实责任。要构建更加严密的责任体系,落实好网格化管理和“五包一”责任制,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定返定人员排查管控,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