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2-05-16 16:30:0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张才芳督导检查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 高质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5月14日,市长张才芳到重点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严从紧、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高质高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张才芳先后来到国际粮油食品城、幸福鸟食品有限公司、新宗食品有限公司和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车间、入厂房,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才芳指出,要抓牢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每日健康监测、定期核酸检测、分时分散用餐等措施,加强重点部位消毒消杀,引导员工做好个人防护。紧盯货运物流,严格执行查验登记、闭环管理、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优化服务保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张才芳指出,要加强企业管理。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以商招商力度,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实现集聚化、组团式发展,加快实现产业倍增。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研发新产品、应用新技术,满足群众多样化、差异化需求,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张才芳要求,要守牢安全底线。加强安全管理,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道工序、每个环节,严格操作各项规程,确保生产安全。要算好良心账、经济账,精准精细把控原材料采购、生产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加强产品质量监测,保障食品安全。

张才芳要求,要加快复工复产。各有关部门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强化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指导,针对企业面临的用工、原料、物流等方面的问题,开展精准帮扶、精细管理,全力帮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