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2022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走进定州

时间:2022-06-13 10:30:2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2022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走进定州

张才芳出席并致辞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6月10日,2022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定州首场公益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市长张才芳出席并致辞,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等共50余家企业现场参加,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业集群龙头企业等约300家企业线上参加。

张才芳指出,中小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是保就业的主力军。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出台了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制定了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的一系列措施,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市委、市政府始终关心关注中小企业发展,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着力打造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优质服务的新高地。

张才芳强调,发展数字经济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是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希望各位企业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解放思想、开阔眼界,虚心求教、苦练内功,切实提高创新发展能力和现代化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努力为定州跨越赶超、打造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出席并主持活动。此次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冀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信息化专家魏二宏受邀以《用数赋智高效管控》为主题进行授课,并开展企业数字化转型问题及需求交流对接主题沙龙,围绕提升企业数字化管理水平,实现企业高效管控、降本增效,与到场企业家面对面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