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到邢邑镇督导检查乡村振兴、“三夏”生产等工作

时间:2022-06-21 10:30:1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杨亚湖

张才芳到邢邑镇督导检查乡村振兴、“三夏”生产等工作

扎实做好“三农”工作 推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6月19日,市长张才芳到邢邑镇实地督导检查乡村振兴、“三夏”生产等工作时指出,要全力保障粮食安全,发展农业特色产业,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推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

在北王宿村粮食收购站,张才芳与负责人和种粮大户深入交谈,仔细察看粮食质量,详细询问今年小麦收成。他指出,粮食安全事关国计民生和社会稳定。要切实扛牢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贡献。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严把收购质量关,做到以质论价、应收尽收,细化各项服务,强化精细管理,科学储粮、绿色储粮,为国家提供更加优质、绿色、安全的粮源。

在河北杰威牧业集团有限公司,张才芳实地查看了农业孵化基地、反季节种鹅养殖基地等,详细询问项目发展布局、运转模式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立足现有基础和自身优势,积极学习先进经验,有效利用林草资源,发展林下养殖新模式,扩大经营规模,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完善利益链。要充分发挥企业龙头作用,带动农民创业就业,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对农业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助力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在保合庄村,张才芳走街串巷、进村入户,查看村“两室”建设、道路硬化、村庄绿化美化等情况。他指出,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环节、作为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扎实推进村容村貌整治、街巷硬化、村庄绿化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广泛组织发动群众,全面提升村庄绿化美化水平,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