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6-23 11:01:3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杨亚湖

张才芳主持召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

全面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6月21日,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调度会,对全市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迅速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面提升我市消防救援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才芳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消防安全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防范措施,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全力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张才芳指出,要全面排查隐患。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所有住宅小区、商场、自建房等重点场所电路、电梯、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坚决消除隐患。要提高工作效率,做到迅速排查、迅速整改、迅速落实。要进一步优化指挥协调机制,完善消防设施,备足消防物资,加强业务培训,强化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坚持源头防范,严格消防验收程序,把好消防审验关口,切实减少消防安全风险。

张才芳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全市各单位要时刻把消防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明确任务分工,逐级压实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我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市领导马立成、刘力威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