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项目谋划建设调度会

时间:2022-06-27 10:39:5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张才芳主持召开项目谋划建设调度会

加强项目谋划 加快建设进度

本报讯(记者牛勇)6月24日,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项目谋划建设调度会,对全市重点项目谋划推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张才芳指出,推进重点项目谋划建设,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具体行动,是打造高品质中等城市的重要举措,对于扩大投资、拉动内需、促进就业具有重大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抢抓新一轮国家政策机遇期和窗口期,全力以赴做好重点项目谋划建设工作。

张才芳要求,思想解放再加快。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紧跟新形势,破除旧观念,跳出固有框架,打破思维定势,创新工作举措,坚定信心决心,着力推动重点项目谋划建设取得新成效。

张才芳要求,在建项目再加快。要对在建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建立清单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攻坚、强力推进,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用。

张才芳要求,项目谋划再加快。要紧盯国家、省稳定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认真研究政策,准确把握政策,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协作配合,做到精准谋划、系统谋划、协同谋划,切实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张才芳强调,沟通对接再加快。要动态掌握国家、省关于各领域项目建设的最新政策,密切向上沟通对接,全力争取上级支持,力争我市更多项目纳入全省规划盘子。

张才芳强调,督导协调再加快。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推动重点项目谋划建设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协调力度,及时解决项目谋划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张才芳强调,转变作风再加快。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一天当成两天干、三步并作两步走,只争朝夕、雷厉风行,紧张紧张再紧张、加快加快再加快,高质量高效率做好项目谋划建设工作,为我市加快跨越赶超、打造高品质中等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本行业、本领域项目谋划建设情况。

市领导马立成、刘力威、胡晓红、陈凯参加会议并讲了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