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时间:2022-08-05 10:07:1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杨亚湖

张才芳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深入分析研判 强化工作举措 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8月4日,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对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研判,进一步查找差距不足,强化工作举措,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推动定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张才芳指出,要深入分析原因,切实找准差距。各相关部门要深刻反思、认真分析,全面查找思想、机制、措施、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找准工作差距和短板不足。

张才芳要求,要深入研究措施,全面争先创优。要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任务目标、时限要求和具体责任人,确保高标准高效率整改到位。要健全长效机制,力促各项经济工作全面提升、争先进位。

张才芳要求,要深入学习政策,做到有的放矢。要认真研究学习上级有关政策,对照全年任务,盯紧短板弱项,全面分析梳理,有针对性地做好相关工作,做到精准施策、有效落实。

张才芳要求,要深入超前调度,及时解决问题。对经济运行工作,要早分析、早研判,加密调度频次,逐项深入研究,及时发现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经济平稳有序运行。

张才芳要求,要深入推进重点,夯实工作基础。要吃透政策、用活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国家、省稳经济政策措施。要完善机制、加强对接,切实提高招商质效。要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大执法力度,不断改善生态环境。

张才芳指出,要深入严管队伍,落责尽责追责。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严以律己,带头改进作风,带头推动落实。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干部队伍,逐级压实责任,对作风不扎实、工作推进不力、履行职责不到位的,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市领导张二文、马立成、刘力威、刘志诚参加会议,并就各自分管工作讲了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