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全市创建第四批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09-26 14:03:59  来源:  作者:

深化认识狠抓落实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

报讯(记者赵秀兰)9月22日,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我市第四批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创建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出席。
    张才芳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的重要抓手,是加快实现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创建工作,打造“诚信定州”金字招牌。
    张才芳要求,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要抓好重点领域信用建设,各部门要带头加强政务诚信建设,重点做好农村、金融等领域信用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信用体系建设整体水平。要完善信用监管工作机制,持续深化“承诺制”改革,健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红黑榜”制度,配套完善奖惩机制,让守信“红名单”一路绿灯、失信“黑名单”寸步难行。要全面做好信用宣传工作,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浓厚氛围。
    张才芳强调,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确保工作到岗、责任到人;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将信用建设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工作任务。要定期考核通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定期对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排队打分,比出先后、评出优劣。要强化督导检查。对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不间断明查暗访,确保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就创建第四批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作出具体部署。
    市领导吕仲华、胡晓红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