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会见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江赛一行

时间:2022-09-28 13:32:0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博

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本报讯(记者王博)9月26日,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特色小镇发展委员会主任江赛一行到我市,就产城融合、特色小镇建设等事宜进行考察洽谈。市长张才芳出席对接座谈会。
    张才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江赛一行到定州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定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历代设州置府,自古就是辐射周边的经济、文化、商贸中心,历来有重商亲商的传统。定州区位交通独特,处于京津冀一小时都市圈,有陆港、通空港、联海港,是华北地区南下北上、东出西联的战略交汇点。定州作为河北省直管市,享有政策先享、项目直报、指标直达等优势。定州产业基础扎实,传统产业焕发新动能,新兴产业加速崛起。恳请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特色小镇发展委员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定州发展,多为定州发展把脉问诊、牵线搭桥,把更多的好资源、好项目引到定州,助力定州加快实现跨越赶超。
    江赛介绍了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特色小镇发展委员会相关情况。他表示,特色小镇发展委员会将充分利用现有的产业、人才、资源等方面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同定州对接沟通,促进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助力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田立彬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