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会见威海河北商会会长范立川、中领集团董事长王贻梅一行

时间:2022-09-29 14:46:1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张才芳会见威海河北商会会长范立川、中领集团董事长王贻梅一行
深化对接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本报讯(记者牛勇)9月27日,市长张才芳会见威海河北商会会长范立川、中领集团董事长王贻梅一行,就相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
    张才芳对范立川、王贻梅一行来定州对接洽谈表示欢迎。他说,范立川是定州乡贤的优秀代表,长期以来大力宣传推介定州,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积极引进企业和项目。中领集团实力雄厚,在商贸物流、市场开拓等领域经验丰富。希望中领集团进一步加强与定州的对接交流,充分发扬勇于创新、诚信务实的浙商精神,努力寻找更大的切入点,更好更快推动项目建设。定州将为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放手发展、安心创业,实现多方共赢,携手共创事业发展新辉煌。
    王贻梅介绍了相关项目投资运营方案,他表示,中领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思路方法,积极对接洽谈,努力做好项目,打造符合定州发展的新兴业态,助力定州高质量跨越发展。
    市领导张二文、刘志诚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