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2-02 16:40:1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张才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织密织牢疫情防线

12月1日,市长张才芳到乡镇(街道)、村(社区)和施工工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北城区街道办事处,明月店镇十家疃、吴咬村、侯家洼村,长安路街道西甘德社区、嘉欣家园小区,张才芳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物资配送、消毒消杀等情况。他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高度负责,科学研判,持续加强排查管控,精准落实防疫措施,织密疫情防控防线。要充分发挥党员、网格员、“五老”、志愿者等作用,切实做好生活必需品保障工作,紧盯“一老一小”、孕妇、残障人士和慢性病、危重症患者等特殊群体,及时满足生活、就医需求。

在中山瑞府项目建设现场,张才芳详细了解施工工地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加强工地出入口和施工人员管理,落实闭环管控措施,做好施工人员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重点区域消杀等工作,提高工地防控水平。要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施工人员安全意识,认真规范各项操作流程,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