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12-04 14:22:0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坚持科学精准防控疫情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12月2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才芳立即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全力保障生活、就医等需求,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扎实做好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全面摸清底数,加强宣传动员,优化接种服务,保障接种安全,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树牢底线思维,全面排查风险,重点掌握老年人和有基础性疾病患者、孕产妇、血液透析患者等群体情况,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强化药品储备,满足群众用药需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指导,全面落实包联帮扶工作机制,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紧盯各项指标,采取有效措施,争分夺秒、全力攻坚,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充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