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卫生系统医疗服务、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时间:2023-04-26 09:52:5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张才芳督导检查卫生系统医疗服务、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持续提升医疗保障服务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4月24日,市长张才芳深入清风店中心卫生院、市健康教育馆,督导检查卫生系统医疗服务、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清风店中心卫生院,张才芳详细了解卫生院科室设置、医疗队伍建设、公共卫生服务、日常诊疗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是提升全市医疗保障水平的重要举措。要紧盯卫生院项目进度,加快完善配套设施,配齐医疗设备,升级交通路网,改善周边环境,让群众就医更加便捷、更加舒心。要切实提高诊疗水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着力引进医学专业高素质人才,加强医护人员教育培训,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当好基层卫生健康的“守门人”。要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卫生院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健全制度、管好队伍,突出重点、补齐短板,以强有力举措推进医院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要切实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实行最便利的就诊流程,落实最周到的医疗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要加大中医药人才培养力度,提高中医“治未病”服务能力和水平,满足人民群众中医预防保健服务需求。

在市健康教育馆,张才芳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健康教育馆建设和运行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健康教育馆功能作用,赋予“定县实验”新的时代内涵,探索新路径、开辟新方法,不断加强健康宣传教育,开展重点人群健康素养能力培训,促进公共卫生文化传播,切实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每到一处,张才芳都认真察看消防设施使用及维护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定期组织演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刘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