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高品质中等城市建设工作

时间:2023-05-19 14:28:5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琳

张才芳督导检查高品质中等城市建设工作

精细管理 凝聚合力 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本报讯(见习生李琳)5月16日,市长张才芳深入小区、酒店、银行等点位,督导检查高品质中等城市建设工作。

张才芳先后来到阳光公寓、京津·悦明园小区、长胜园小区、中山绿洲小区,认真察看小区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他指出,要提升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深化网格化管理,合理施划停车位,科学设置停车棚及充电桩,做好路面修补、楼道清理、文明养犬宣传等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要强化宣传引导,积极组织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科学合理设置宣传栏,充分发动楼门长、党员、志愿者等力量,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营造共建共享浓厚氛围。要聚焦精细化服务,充分发挥社区在养老服务中的重要作用,织牢关爱“一老一小”保障网。

随后张才芳组织召开座谈会,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小区“飞线”治理、电表升级改造等情况汇报,要求相关单位全面细致排查,及时解决线路杂乱、老化裸露等问题,并举一反三、完善机制,提高老旧小区电线线路规范布置水平。要积极推进老旧小区电力设施改造,让群众用电更省心更安心。

张才芳来到维也纳酒店,与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酒店入住、台账建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加强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将雷锋精神融入酒店日常工作。要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科学设置公益宣传广告,多形式宣传展示精神文明创建内容。要积极宣传、推介定州,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在中国农业银行定州支行,张才芳认真察看创城工作落实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立足行业特点,将精神文明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打造群众体验优、文化氛围浓的标杆窗口单位。市创城办要全面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引导各部门各单位学先进、当先进,助力高品质中等城市建设。

张才芳沿途还察看了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工作。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精细化整治,统筹做好停车秩序、环境卫生、路面硬化、私搭乱建治理等工作,不断提升背街小巷的整体环境和品质。

市领导刘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