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带队参加河北省第六届(沧州)园林博览会暨第五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开幕式

时间:2023-05-29 11:11:1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本报讯 按照全省统一安排,5月25至26日,市长张才芳带队赴沧州市,参加河北省第六届(沧州)园林博览会暨第五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开幕式。

在沧州园博园,张才芳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认真学习本届园林博览会规划建设情况。随后,张才芳一行来到河北省第六届(沧州)园林博览会地市展园的定州园,与设计单位认真交流,仔细察看每一处景观,对参建单位及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张才芳表示,明年,我市将承办河北省第七届(定州)园林博览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认真学习借鉴本届园博会优秀成果,紧紧围绕定州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高质高效推进河北省第七届(定州)园林博览会筹办工作,确保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园博盛会。要发扬“工匠精神”,将精细、精致贯穿于园博会筹办建设运营全过程,体现在每个景观、每个单元、每个细节,全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坚持节俭办会,加强采购、施工、会展等各环节各方面的管理,坚决杜绝铺张浪费。要充分挖掘定州历史文化内涵,保留历史文化元素,真正把园博园打造成全市标志性园林工程和重要旅游目的地。

市领导陈凯、刘峰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