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教育系统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3-07-07 11:19:46  来源:  作者:

张才芳督导检查教育系统重点项目建设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7月6日,市长张才芳深入新立街小学、总司屯学校(市第七中学)、都府营小学、马道街小学等项目现场,实地督导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系统项目建设,持续推动教育教学管理提质提效,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张才芳指出,教育系统项目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事关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要加快项目进度。盯紧时间节点,统筹人力物力,全力破解难题,把任务细化到周、落实到天、定岗到人,确保项目早日建成、群众及早受益。要同步备好教学设备设施,确保如期投入使用。要守牢安全底线。各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科学安排施工工序,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程,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要保证工程质量。严把工程施工、配套设施和材料质量关,加强施工全过程监管,全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要加大环境整治。相关部门要大力整治校园周边环境,提早谋划校园绿化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

张才芳强调,要加强校长队伍建设。教育部门要指导校长队伍精研业务、苦练本领,以工匠精神抓管理、抓教学,努力成为驾驭工作的行家里手。要选优配强师资队伍,通过组织轮训、业务交流等方式,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要强化教育质量考核,依据教学实绩、工作能力和道德品行选用教师。要加强软件、硬件建设,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持续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深入开展“学国学、诵经典”系列活动,科学设置劳动、体育等课程,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市领导刘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