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到息冢镇督导检查乡村振兴、“一老一小”等工作

时间:2023-07-25 15:06:4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珍珍

张才芳到息冢镇督导检查乡村振兴、“一老一小”等工作

大力发展特色产业 用心做好养老服务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7月23日,市长张才芳深入息冢镇,督导检查乡村振兴、“一老一小”等工作。

息冢镇以裕弘定瓷科技有限公司为龙头,大力支持定瓷文创研发、生产制造。在裕弘定瓷科技有限公司,张才芳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发展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生产经营困难。他指出,要坚持守正创新,积极走出去学习“取经”,不断改进和优化定瓷生产工艺,开发更多特色定瓷文创产品,不断增加产品的科技和艺术含量,叫响擦亮定瓷文化品牌。相关部门要跟踪靠上、主动服务,大力支持企业扩大生产、改进工艺、积极创新,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味聚食品(河北)有限公司是息冢镇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复合调味料生产企业,产品销往餐饮连锁公司、农贸市场、大中小型商超等场所。张才芳来到公司,进车间、看产品,详细了解公司生产、运营、销售等情况。他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坚持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相关标准,坚决保证产品质量,确保消费者吃得放心、吃得健康。要强化市场导向,主动对标对表行业领先水平,加快研发新产品、提升附加值、增强竞争力。

在流驼庄村互助养老幸福院,张才芳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认真察看休息室、娱乐室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大力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持续组织开展“结对子、做善事”等活动,用心用情做好养老服务工作,真正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要加大爱老敬老先进模范的宣传力度,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养老等慈善事业,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息冢镇依托当地农业优势,大力支持龙头企业加快发展,以点带面推广生态农业。在富元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草莓基地,奥丰牧业集团蛋鸡养殖基地和冬枣、丝瓜等蔬菜种植基地,张才芳详细了解有机种养殖、农产品深加工等情况。他指出,要大力推广生态农业、有机农业,引导农业企业不断提高质量和标准,扎实开展有机农产品认证,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影响力,叫响生态农业品牌。要发挥好农业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根据市场需求发展特色种养殖,多渠道致富增收,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市领导刘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