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深夜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并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时间:2023-08-01 11:24:1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张才芳深夜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并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认真履职尽责 提高处置效率 全力以赴确保我市安全平稳度汛

 

本报讯(记者牛勇)7月30日,市长张才芳深夜冒着暴雨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并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电厂路、中兴西路、中山西路、定曲路泵站和京广铁路西岗涵洞,张才芳认真查看地道桥积水和泵站排水情况,详细了解防汛排涝设施设备运行管理情况,并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保护自身安全。他指出,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紧而又紧、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做好防汛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泵站等设施维修养护和运行管理,配足应急排水设备,及时清除地道桥积水。要落实沙袋阻挡等措施,防止雨水倒灌。要完善警示标识,科学设置警戒线,安排专人加强巡逻值守,确保不出问题。

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市重要企业,由于地势低洼,导致厂区进水。在企业附近幸福路段边沟,张才芳认真查看抽水排水情况,现场指挥疏浚排涝工作。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尽职尽责,最大限度调动抢险人员、机械力量,加大抽排水力度,加宽加深边沟,清除垃圾、杂草等障碍物,有效疏通堵点,在最短时间内将厂区雨水排出,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同时,相关部门、乡镇要举一反三,找准短板,堵上漏洞,切实提高防汛救灾和应急处置工作水平。

市领导张二文、陈凯、刘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