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到定州中学调研

时间:2023-12-13 09:42:3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张才芳到定州中学调研

做好服务保障加强教学管理 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本报讯(记者牛勇)12月11日,市长张才芳到定州中学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部分教师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学校教学管理、教学方法以及教师工作生活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为教师做好服务保障和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出具体要求。

张才芳指出,定州中学教师要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与学校目标、个人价值结合起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扛起责任,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把学习外地经验与提高个人素质、更好管理学生结合起来,积极走出去学习借鉴,解放思想,开阔视野,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要把环境与待遇、事业结合起来,切实营造公平公正的教育环境,积极帮助教师解决工作生活难题,让教师潜心钻研、专心教学,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市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