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调度推进房地产项目问题化解工作

时间:2023-12-22 14:45:4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宁凯

张才芳调度推进房地产项目问题化解工作

加快解决问题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本报讯(记者宁凯)12月21日,市长张才芳到市房地产服务中心约访,并召开房地产项目问题化解工作调度会。

在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张才芳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有关情况,逐一研究解决措施。在随后召开的房地产项目问题化解工作调度会上,张才芳强调,要坚守赤诚之心。解决房地产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房地产问题加快化解。要坚持公平正义。严格执行各项政策规定和工作纪律,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确保政策解读到位、沟通协调到位、困难解决到位,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赢得群众理解支持。相关部门、街道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按照职责分工,立足解决问题,密切协作配合,凝聚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副市长陈凯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