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全市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3-12-25 10:27:1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子宇

张才芳主持召开全市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调度会议

从严管控精准施策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王子宇)12月23日,在收听收看全省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市长张才芳立即主持召开我市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张才芳强调,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务艰巨,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更高效率,抓紧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要严格管理。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行业、重点企业,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科学应对重污染天气,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要严格执法。要加大对重点行业领域的监管执法力度,做到科学治污、精准管控、依法监管。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紧盯问题,加强督导,跟踪问效,确保应急响应工作落地见效。

要严厉查处。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重视、不落实、敷衍应付、弄虚作假的,依法依规依纪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张才芳还对安全生产、医保缴费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要紧盯关键环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医保政策宣传,广泛动员、精准发动,扎实做好参保工作。

副市长邢伟涛参加会议并就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