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保暖保供、道路除冰除雪、医保缴费、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

时间:2023-12-25 10:19:2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张才芳督导检查保暖保供、道路除冰除雪、医保缴费、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

稳供热 保安全 兴产业 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本报讯 12月22日,市长张才芳到西城乡督导检查保暖保供、道路除冰除雪、医保缴费、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

在定州鲜洁农业科技公司,张才芳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加强与科研院校合作,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延伸拓展产业链条,加快实现做大做强。要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做强有机品牌,提高产品竞争力。

在西赵庄村,张才芳详细了解村民取暖、道路积雪清理、医保缴费等情况。他强调,要紧密关注群众取暖情况,确保每家每户都能安全温暖过冬。要科学调配人员和机械,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众,继续除冰除雪,保障群众安全出行。要加大医疗保障政策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保率。要持续关爱“一老一小”,加密走访慰问频次,帮助解决生活困难。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