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带队到上海市考察招商

时间:2024-03-25 09:57:3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张才芳带队到上海市考察招商

大力招商引资 深化对接合作 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招商引资的工作部署,加快推动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3月23日,市长张才芳带队到上海市考察招商。

张才芳先后考察了原能细胞科技集团、国家绿色发展基金等企业,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洽谈。他指出,定州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独特,产业基础扎实。近年来,围绕建设“四个定州”、打造“六个强市”目标,谋划实施了长安汽车扩能、旭阳新能源新材料一体化、电厂三期及热电联产、香江干细胞医院等重大项目,发展前景广阔。热切期盼相关企业到定州投资兴业,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促进双方互惠共赢发展。

原能细胞科技集团创始人瞿建国指出,原能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平台等优势,与定州市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明确模式路径,在打造细胞生物医药产业园、引进先进医疗资源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实现共进共赢。

国家绿色发展基金副总经理吕彤轩介绍了国家绿色发展基金设立历程、投资领域、战略目标等情况,并表示,将紧紧围绕定州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在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助推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吕仲华、刘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