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与北京金五星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刚洽谈

时间:2021-09-03 15:16:05  来源:  作者:

张才芳与北京金五星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刚洽谈时指出

深化交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9月2日,北京金五星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刚一行到我市,就承接北京疏解产业进行考察洽谈。市长张才芳主持洽谈会并讲话。

张才芳对杨志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定州是河北省直管市,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交通优越,产业优势突出,发展势头迅猛,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是承接南资北移和京津产业转移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我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机遇,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获评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市。

张才芳表示,我市将继续为客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最一流的环境,更好地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让企业在定州安心干事创业、尽情施展才能,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协同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接交流,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

杨志刚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表示,将把企业自身优势与定州发展需求结合起来,进一步找准发展定位,深化交流合作,为定州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等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观看了《大美定州》宣传片,双方就拟合作项目进行了对接交流。

市领导刘力威、陈凯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