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到市审计局检查指导审计工作并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1-10-20 10:05:17  来源:  作者:

张才芳在市审计局讲专题党课时强调

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使命担当 以审计“利剑”护航定州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10月18日,市长张才芳到市审计局检查指导审计工作并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中汲取智慧、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进一步做到讲政治、强素质、增本领,为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张才芳查看了市审计局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关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听取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

张才芳指出,审计部门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始终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张才芳指出,要常修道德品行。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坚守人民立场,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做到勤、慎、廉,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依法履行审计职责。

张才芳指出,要提高业务能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强化“本领恐慌”意识,在创新审计理念、组织方式、管理制度上下更大功夫,自觉“充电蓄能”,炼出“火眼金睛”,搞好内审人员、财务会计等教育培训,全力维护全市财政经济秩序和经济安全。

张才芳指出,要发扬斗争精神。要当好带电的“铁丝网”“高压线”,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充分发挥好审计工作“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以审计“利剑”护航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