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人员

时间:2021-11-03 10:22:2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马雷)11月1日晚,市长张才芳到开元镇、周村镇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人员。

张才芳先后到开元镇小油村,周村镇南辛兴村、大吴村、北辛兴村,与值班值守的镇、村干部和志愿者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自身防护和防寒保暖。

张才芳指出,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认真落实好“十个常态化”、30项防控措施,发挥好农村(社区)防控点前哨作用,切实加强联防联控管理,确保防控全方位全覆盖。

张才芳指出,要做好重点地区来定返定人员排查,做到一个不漏排查到位,严格落实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等管控措施,彻底阻断和消除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对居家监测人员要落实“五包一”责任制,务必对相关人员管得住、控到位。

张才芳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农村大喇叭、宣传车、微信群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在全市营造严密防范疫情的浓厚氛围,引导群众戴口罩、不聚集,近段时间尽量不外出、不旅游,切实增强群众自觉防护和参与防控的主动性、积极性。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