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到市发改局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11-03 10:23:34  来源:  作者:

张才芳到市发改局检查指导工作时指出

提振干部精气神 争创工作新业绩 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牛勇)11月1日,市长张才芳到市发改局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指出,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切实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才芳先后深入定州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市军粮供应有限责任公司督导检查粮食储备工作,并到市发改局实地查看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关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听取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

张才芳指出,要练好本领,争做业务行家里手。市发改局承担着谋划推进改革发展的重要职责,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要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切实增强能力、提升本领,持续锤炼干部作风,提振精气神,争创工作新业绩。要超前谋划,当好市委、市政府参谋助手。充分发挥发展改革工作的牵头抓总作用,紧紧围绕落实全市重大决策部署,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精心谋划好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依据。

张才芳指出,要主动作为,督促协调得心应手。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树立“项目为王”导向,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加大全民招商、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展会招商工作力度。要吃透用好政策,加强跑部进厅力度,争取更多项目、资金,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遵规守纪,严以律己永不失守。发改系统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苦本色,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要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打造一支凝聚力、战斗力强的班子队伍,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发展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一同检查并主持座谈会,就做好发展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