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全市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暨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谋划汇报会

时间:2021-11-03 10:25:08  来源:  作者:

张才芳在全市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暨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谋划汇报会上指出

转作风 提效能 抓落实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11月1日,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全市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暨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谋划汇报会。他强调,当前经济运行已进入关键时期,各项指标进入冲刺阶段,全市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振信心,主动担当,履职尽责,牢固树立争先意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市领导分别汇报了分管领域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谋划,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才芳指出,要坚定信心,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要紧盯目标,切实增强交账意识、形象意识、荣誉意识、责任意识,千方百计完成本部门、本系统各项指标任务。要科学研判,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找准差距,精准制定各项措施,补齐短板,深挖潜力,做到先进位次进位保位,落后位次努力赶超。要协调联动,强化大局意识,牵头部门主动沟通协调,有关部门全力配合,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多补台协作,不推诿扯皮,凝聚任务攻坚合力。

张才芳指出,要明确方向,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要严格按照省委书记王东峰到我市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对定州提出的要求,对照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对照我市的不足和短板,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目标,要有具体举措、抓手载体,补弱项、强优势,确保明年工作谋准谋细、切实可行。

张才芳指出,要统筹兼顾,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工作落实。要守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两条底线,分行业分系统开展好安全生产“六个一”攻坚行动,盯紧抓牢秸秆禁烧、扬尘治理等环保工作。要按时按质完成上级要账任务,对20项民生工程、棚户区改造、江水置换、厕所改造、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等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回头看”,开展自查自纠,确保经得起检验。

市领导张二文、马立成、高文华、刘力威、陈凯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