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冬季供暖和河道安全工作

时间:2021-11-05 17:10:1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珍珍

张才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冬季供暖和河道安全工作时指出

全力做好冬季清洁供暖和疫情防控工作 切实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和身体健康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11月3日,市长张才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冬季供暖和河道安全工作时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好冬季清洁供暖和河道行洪安全等重点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和身体健康。

张才芳来到建设小区,随机入户走访群众,实地查看供暖运行情况。张才芳指出,冬季供暖事关千家万户冷暖,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把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全力做好供热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张才芳与社区疫情防控值守人员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充分发挥党员、楼院长作用,认真细致做好值守排查工作,筑牢社区第一道防线。

学校人员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在宝塔中学校门前的测温通道,张才芳接受测温后进入学校,详细了解师生健康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校园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摆在首位,细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高科学防护能力,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同时要把设施安全和校舍安全牢牢抓在手上,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要扎扎实实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工作,科学规划、合理安排,见缝插绿、拆围植绿、破硬栽绿,发挥环境育人良好作用。

在沙河怀德村段,张才芳与巡河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上游来水量、河道行洪能力等情况。张才芳指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河长制要求,加强巡河护堤,强化应急值守,对重点区域、关键部位进行全面巡查,彻底消除隐患,确保行洪安全。

在叮咛店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张才芳关切询问老人们的日常饮食和生活状况,认真了解服务工作情况。他指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传承优良传统,用耐心、爱心和责任心奉献大爱,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悉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