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1-11-05 17:14:3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杰

张才芳在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时指出

高质高效推进园博会筹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刘杰)11月3日,市长张才芳在督导检查河北省第七届园博会筹建工作时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筹备建设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打造展示定州特色、彰显定州情怀的园博会。

张才芳先后来到愉景东方酒店、众春园、“五馆一中心”等现场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并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张才芳指出,要加快推进速度。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张才芳指出,要强化服务意识。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协调、主动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加大保障力度,从企业角度想问题、办事情、定政策,积极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全流程、各环节服务保障。

张才芳指出,要落实环保措施。树牢新发展理念,坚守环保底线,着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坚决把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实现绿色施工、安全施工。

张才芳指出,要抓好疫情防控。各项目主体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好人员排查、出入登记、测温验码、消毒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提升员工防护意识和防控能力,确保职工身体健康、项目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