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调度规范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工作

时间:2021-11-12 16:24:2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马雷

张才芳调度规范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工作

坚持人民至上 解决住房难题 坚决维护好群众合法利益

本报讯(通讯员马雷)11月11日,市长张才芳专题听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房地产行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张才芳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住房问题既是民生问题也是发展问题,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规范房地产行业、净化房地产市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协调联动、合力推进,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张才芳指出,要加快解决进度。对我市房地产行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彻底梳理,“一企一策”研究解决办法,邀请专家团队提供政策支持,聘请法律机构提供法律支持,分类施策、对症下药,以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有力的举措,确保问题尽快解决、彻底解决。

张才芳指出,要依法严厉打击。对不履行法定义务、企图违法牟利,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严厉打击,规范房地产行业有序运行,促进建筑市场健康发展,切实解决群众办证难、入住难等问题。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