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城市建设工作

时间:2021-11-19 17:25:0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杨亚湖

张才芳督导检查城市建设工作

尽心尽力办实事 为民服务解难题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11月17日,市长张才芳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城中村改造等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工作开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民兵训练基地建设现场,张才芳实地查看训练场、食宿区、办公区等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紧盯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工。要坚守安全底线,严守操作规程,严防事故发生。要严守环保红线,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提高施工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开阔建设思路,整合现有资源,在满足基地功能需求的前提下,做到资源节约、高效利用。

在京津·悦明园小区,张才芳指出,住房问题既是民生问题也是发展问题,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力用情把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好、保障好,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落实好、解决好,推动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在北城区街道北庄子社区城中村改造现场,张才芳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国家有关政策,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底线,以做深做实做细群众工作为基础,以合情合理合法为尺度,依法依规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