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房地产清理规范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19 17:26:3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杨亚湖

张才芳主持召开房地产清理规范工作会议

有力有序有效解决问题 推动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11月18日,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房地产清理规范工作会议,研究我市部分房地产问题解决措施。

张才芳指出,要强力推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房地产行业既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支撑,又是改善广大群众居住环境的民生产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规范房地产行业、净化房地产市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这项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强化交账意识,下大力量解决存量问题、遏制新增问题,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群众创造更好的居住环境。

张才芳指出,要依法进行监管。要加强房地产行业监管,不断规范房地产准入条件,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房地产开发项目各个环节合法合规,坚决杜绝任何扰乱定州房地产市场的现象发生。

张才芳指出,要严格相关制度。要建立健全规划审查机制、决策机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要求,满足法律支撑、政策支撑、事实支撑和数据支撑,不能擅自修改,不得随意变更,坚决维护城市规划的权威性、严肃性。

张才芳要求,要切实解决问题。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主动担当、强化协调、积极作为,在依法依规前提下,尊重客观历史,坚持实事求是,分类施策、对症下药,能限时解决的限时解决,对需要帮扶的制定帮扶措施,确保现有房地产问题能够尽早化解。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充,副市长陈凯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