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2-05-05 09:16:2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张才芳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

加快建设进度 守牢安全底线

本报讯(记者牛勇)5月2日,市长张才芳现场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守牢安全底线,统筹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才芳先后来到方舱医院项目、泽源橡胶材料生产加工项目、锦鹏医废新建医疗废物处置生产线项目、河北六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意见。

在方舱医院项目建设现场,张才芳指出,要加快推进各项扫尾工作,完善配套设施和服务功能,高标准高质量进行验收。要抓实疫情防控,落实施工人员排查、测温验码、消毒消杀、定期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守牢防控严密防线。要强化安全管理,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施工人员安全意识,严守各项操作规程,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

在泽源橡胶材料生产加工项目、锦鹏医废新建医疗废物处置生产线项目现场,张才芳指出,要提升建设水平,加强规范管理,统筹推进园区、厂区美化绿化,做到货物堆放有序、环境干净整洁,全力打造“花园式”产业集聚区。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精准帮扶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破解发展瓶颈、加快做大做强,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河北六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张才芳详细了解公司经营发展状况。他指出,企业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通过土地流转等手段,扩大经营规模,提升经营效益,推进企业发展壮大。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吸纳更多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带动周边群众致富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