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到市健康驿站督导检查

时间:2022-05-12 10:59:2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张才芳到市健康驿站督导检查

严格管理优化服务 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5月10日,市长张才芳深入健康驿站督导检查,详细了解物资储备、值班值守、恶劣天气应对等情况,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感谢。

张才芳指出,健康驿站是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沿关口,广大工作人员挺身而出,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展现了艰苦奋斗的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张才芳要求,要防止交叉感染。发扬科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强化闭环管理,规范操作流程,严格按照规定对隔离点生活垃圾、医疗废物进行收集、消毒、处置,做好工作人员自我防护,坚决防止出现交叉感染问题。

张才芳强调,要做好服务保障。加强隔离人员人文关怀,根据不同人群的差异化需求,提供个性化、人性化服务,对老幼孕残、学生等群体给予更多关心关爱,保障好所有人员生活需求。强化医学巡查和心理疏导,确保隔离人员安心度过隔离期。

张才芳要求,要挖掘先进典型。及时整理、总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先进典型,讲述好抗疫一线英雄的感人故事,树立榜样、鼓舞士气,努力争取群众的信任、理解和支持,弘扬向党向上主旋律,传播向善向好正能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