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到号头庄回族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13 20:14:5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杨亚湖

张才芳到号头庄回族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管控措施 强化服务保障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5月12日,市长张才芳深入号头庄回族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严格落实防疫举措,周密做好保供服务,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决战决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在详细了解号头庄回族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后,张才芳指出,要强化人员排查。全面精准做好境外返乡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来定返定人员等重点人群排查管控,确保不漏一人、不落一户,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张才芳要求,要强化保供服务。要保障群众正常生活,提升保供能力,全面做好粮油肉蛋奶果蔬等保供工作,确保货源充足、品类齐全、质量可靠、价格稳定。重点关注独居老人、危重病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有针对性地提供帮扶救助,切实满足群众生活物资和就医需求。

张才芳要求,要强化社会管控。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进一步强化巡查值守,减少人员流动,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严格把牢每一道关口、管牢每一个环节、做好每一个细节。

张才芳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个人防护知识,引导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全面提升群众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和防护意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