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时间:2022-09-22 11:04:27  来源:  作者:

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本报讯(记者牛勇)9月20日,市长张才芳深入天府庄园项目现场、迎宾大道西延项目现场、万达广场、市荣鼎水环境生化技术有限公司和安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天府庄园和迎宾大道西延项目现场,张才芳实地查看建筑施工工地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严把安全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条底线,落实好消毒消杀、测温验码、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加强安全管理,强化隐患排查,严守操作规程,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严把进度关,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完工。要严把质量关,进一步强化质量监管,做到规范管理、精心施工,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在万达广场,张才芳实地督导检查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他强调,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检查更换消防设施,全面排查整治消防隐患,确保万无一失。要压实公共场所“防疫经理”责任,严格落实“一米线”、戴口罩、测温验码、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要守护食品安全,相关部门要加强食品安全检查,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市荣鼎水环境生化技术有限公司、安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张才芳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安全培训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算好经济账、良心账,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规范执行各项操作规程,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每日健康监测、定期核酸检测等措施,科学规范开展消毒消杀,引导员工做好个人防护。相关部门要跟踪靠上、主动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力企业加快发展。
    市领导马立成、陈凯、田立彬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