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会议

时间:2022-09-23 14:43:11  来源:  作者: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统筹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9月21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市长张才芳立即主持召开我市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问题厕所排查整改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落实。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出席会议。
    张才芳要求,要切实高度警醒。党的二十大日益临近,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问题厕所排查整改等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时间紧迫。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时刻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敏感性,更加谨慎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才芳要求,要做到统筹兼顾。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学会“十指弹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我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统筹推进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合理安排分工,科学摆布时间,发挥好每名干部职工的作用,进一步摸清底数、完善台账,确保全面排查到位、有效整改到位。
    张才芳要求,要全面转变作风。各乡镇(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坚持亲自抓、带头干,每天深入一线督导、现场解决问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措施,切实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问题厕所排查整改等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张才芳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各乡镇(街道)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问题厕所排查整改等工作责任压实到每个责任人,确保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各部门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督促分管领域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市长胡晓红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亮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