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全市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9-23 14:45:34  来源:  作者:

实事求是较真叫板扎实推进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9月20日晚,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全市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调度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实事求是、敢于较真叫板、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排查整改任务。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出席会议。
    张才芳指出,必须较真叫板,矫正旧习惯。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负责的态度、务实的作风,进一步矫正旧习惯、增强新能力,推动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充分发挥“五老”协会、乡贤等群体作用,广泛宣传发动,最大程度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
    张才芳要求,必须实事求是,树立新观念。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尽心尽力、实事求是开展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确保真查真改、有效整改,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敷衍了事,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张才芳强调,必须严格奖惩,形成好风气。要完善考核奖惩机制,根据工作任务多少、工作成效好坏兑现奖惩,对工作开展扎实、成效明显的给予奖励,对敷衍应付、账实不符的,依法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
    副市长刘志诚就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市领导马立成、李辉、胡晓红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