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全市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9-26 14:10:37  来源:  作者:

继续全面排查整改完善长效工作机制

  本报讯(记者赵秀兰)9月22日晚,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全市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出席。
    张才芳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同向发力,各乡镇(街道)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在推进农村改厕进程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注重结果导向,压紧压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张才芳要求,要继续全面排查整改。坚持把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继续逐村逐户全面深入排查,坚决彻底整改,确保不留盲区死角、不漏一户一厕,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张才芳要求,要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厕所改造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耐心细致和群众沟通交流,大力宣传农村改厕对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的重要作用,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农村改厕的重要意义,调动群众参与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
    张才芳要求,要盯住事,做到把关到位。坚持“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不线下”要求,对大型活动严格控制把关,减少人员聚集。全市各级干部要带头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引导群众少聚餐、少聚会、不聚集,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切实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张才芳强调,要盯住错,做到整改到位。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我市会议精神,借鉴外地经验,全面检查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认真查找排查管控、核酸检测、隔离转运等环节不规范、不到位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彻底整改,并及时复盘总结,举一反三、完善机制,进一步提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副市长胡晓红就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