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30 11:59:4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张才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科学精准防控疫情 用心用情服务保障 

11月27-29日,市长张才芳到高速口、福利院、老年公寓和村、街(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京港澳高速定州口、曲港高速定州北口,张才芳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要严格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全面排查出入车辆和人员,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验。要关心关爱一线人员,科学安排值班值守,用心做好后勤保障,提高个人防护意识,确保工作人员以良好状态做好疫情防控。

在市儿童福利院、东车寄医院老年公寓和市颐康养老服务中心,张才芳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一老一小”等民政机构是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必须要慎之又慎、严之又严、细之又细,严密防控体系,夯实责任链条,落实每日体温监测、环境消杀等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要做好生活和就医服务保障,强化工作人员自身防护,确保不出问题。

在号头庄乡政府,叮咛店镇东双屯村、二郎庙村,长安路街道辛庄子社区、东甘德村、孟家庄村、北宫城村、大寺头村,留早镇陈家佐村、同安庄村、留早北街和中山丽都、悦澜湾、嘉欣家园小区,张才芳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物资保供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网格员、“十户一长”、志愿者作用,统筹做好排查管控、物资配送、服务保障等工作。要加强社区服务,切实保障“一老一小”、孕产妇、基础病患者等重点人员需求。要加强宣传引导,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要做好水电气暖供应保障,满足群众正常生活需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国土绿化等工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